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解放思想 紧扣工作 全面提升服务大局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a29607c068bd465b8dd2c17bd1df7511.Jpeg

 

2月26日,晋中市人社局机关考试和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学习了王成书记在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志考试支部听取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人事考试工作以及支部大讨论行动计划6项规定动作、10个工作环节、19项具体安排的相关情况。

王永志指出,人事考试是为全市创新发展、科学发展选拔精英、专业人才的工作。近年来,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市人事考试中心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一要以大讨论为契机,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形成对标一流、持续创新、勇于争先的良好氛围;二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人事考试社会关注度高,每一次考试要公开办事流程,形成教育、监督于一体的防控体系;三要加强业务培训,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敢于担当的高素质专业考试队伍。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统一了思想,明白了“为什么要开展‘大讨论’”、“怎样开展‘大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目标定立了标杆。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出发点,解放思想,提升本领,为我市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