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字体:

  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国际互联网上建立的正式站点,是市人社局各部门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建设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推进政府管理方式创新,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改进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能,便于公众知情、参与和监督,具有重要意义。

  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由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全局各部门共同负责内容保障。

  网站设有“单位概况、工作动态、信息公开、办事服务、公众参与、便民服务”6个一级栏目,5个二级栏目。

 

  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以服务公众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准确地发布政务信息;不断梳理和整合政府公共服务事项,不断增加网上服务;稳步开展政府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便于公众更多地参与。欢迎您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