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深入重点联系党支部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市人社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后的第二天,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世芳就到重点联系党支部调研指导。他与养老保险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深度座谈,详细听取了支部书记关于支部党建、养老保险中心基本状况,养老保险管理服务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与党支部书记、各个班子成员深度交谈,深入了解党支部的困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并就当前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赵世芳指出,养老保险是社会保险的三大基石之一,更是民生工作的重点和焦点问题。多年来,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市养老保险中心的各项工作都开展的很好,获得了市委、市政府和参保群众的一致认可。党支部是看路的,把方向的。方向把准了,业务工作才能响当当。在全市“大讨论”部署动员会上,市委书记王成同志提出了“对标一流、追求卓越”的目标。党支部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和局党组安排,抓好抓实6项规定动作。要紧扣国家养老保险改革的方向,把准“省级统筹、税务征收”的坐标,对标全国、全省先进单位,补短板、抓效能、争一流、求卓越,推动中心进入全省养老保险经办业务板块第一方阵。要坚持以“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为指引,强化作风建设,改进窗口服务,把养老保险服务窗口真正建设成市民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