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就业服务专栏>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核实名单(2023年9月11日-9月12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核实名单

(2023年9月11日—9月12日)

 

依据山西省《创业担保贷款实施细则》(并银发〔2020〕35号)、《关于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力度全力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通知》(晋财金〔2020〕38号)及晋中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山西省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核实工作的通知》(市人社办函〔2021〕8号)要求,据申请,经对借款企业(个人)资格核实(名单见附件),符合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现将9月11日—9月12日收取资料的审核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9月13日至9月1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晋中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354-3075663

 

附:20230913晋中市创业担保贷款公示表(个体).pdf


 

 

                                                                      晋中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