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就业服务专栏>就业资讯>详细内容

晋城市城区、泽州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到晋中市交流公共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晋城市城区、泽州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到晋中市交流公共就业服务工作

 

3月20日,晋城市城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席永合、泽州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范林峰携城区和泽州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工作人员一行40余人,来到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交流公共就业服务工作,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玉福对晋城市城区和泽州县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玉福首先介绍了晋中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职业介绍科科长陈宇介绍了晋中市在山西省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使用和数据录入的推进情况,现场进行了9大模块的录入和数据比对讲解和演示,对晋城市城区和泽州县的同仁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互动交流。

晋城市城区和泽州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席永合、范林峰两位主任对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同仁们的讲解和帮助表示感谢,这也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一流的行动之一,他们表示回去后会加强工作交流,督促落实推进山西省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工作,真正用系统来经办各项就业服务工作,让系统来为就业服务工作服务。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晋中大学生创业园和晋中金恒人力资源公司,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和人力资源交流进行了座谈。


41833271df844ca5a7700b08ecacd368.jpg


159606fca2a54bf89442a7da37e48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