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体检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西省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晋2022年度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以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公告发布后不再递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报到时间、集中地点

报到时间:2022811(星期四) 上午620前。

集中地点: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附楼大厅(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141号)

、体检项目和标准

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信息管理承诺书(附件2以及近期寸免冠底彩照1张,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迟到20分钟以上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须空腹进行,请在受检前12小时禁食、禁水。

    体检前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紧张,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否则取消资格。对因孕期不能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的,列入下一年度招募计划,最多延迟一年。

4、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参检考生只能以抽签代号参加体检,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否则取消资格。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资格。

、防疫要求

1.体检考生须根据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体检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2.到达指定地点后,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体检

(1) 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 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 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 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3.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354-3075605

 

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xlsx

2、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