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2022年4月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公示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晋中市2022年4月份失业保险

稳岗返还公示名单的公示

 

根据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晋中市教育局、晋中市财政局、晋中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关于转发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军区动员局<关于继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的通知》(市人社函〔2021〕62号)文件规定,市职工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将本批申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审核通过的企业名单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对公示内容存在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晋中市职工失业保险中心反映,并提交书面意见。

联系电话:0354—3075562      联系人:刘东波

附件:晋中市2022年4月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公示名单 

稳岗4月公示.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