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开展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民法典》颁布三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检验局机关干部职工学、用成效,5月25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民法典专题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48ad7ee37d79410b98da4291aee24a18.Jpeg

测试通过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等题型,重点检测干部职工对《民法典》总则和各分编内容掌握情况。大家积极参与,认真答题,通过测试,查缺补漏。参加测试的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民法典》的实施贯彻落实到依法履职的全过程,积极发挥好人社系统的职能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依法行政,为民服务,用好《民法典》,切实依法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次测试营造出了比学赶超、主动学习的浓厚氛围,带动了我局机关干部学法热潮,提升了执法主体法律素养和能力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完成人社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