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在晋中市行政执法业务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426日,晋中市行政执法“岗位大比武”执法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在晋中市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经过一年多的准备,选派徐旭锋、任鹏昇、李梅、杨涛组成的市人社局代表队在决赛中取得了一等奖

4c35b185ea124e76bb7c5852aaff5873.Jpeg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自信满满。在步步为赢环节,他们稳扎稳打,对答如流;在挑战自我环节,对案例进行情景还原,展现了为民服务的执法热情,得到了仲裁席的满分评价;在争先恐后环节,发挥眼疾手快优势,以160分的成绩冲到第一位;在群策群力环节,大家沉着应对,从法律依据、执法程序、执法人性化等角度对案例中错误执法行为给出了客观评价;在绝地反击环节,他们用简洁、准确的语言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最终以210分总成绩获得冠军。

bdc07b13ff924c9ea6fa64164a8eefb3.Jpeg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增进了各执法单位之间的友谊,通过互动交流,提高了法律思维能力,规范了执法流程,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为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的执法尖兵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