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人社局举行庆祝

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专题活动

 

奋力开创晋中人社工作新局面

 

  

7月1日,中国共产党第98个生日之际,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听取了由赵世芳局长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晋中人社工作新局面》主题党课和“大讨论”中涌现出来的五位先进代表的典型发言,观看了晋中人社服务系统网上平台演示操作。会议由王永志副局长主持。

8478fba31a994ac99767b4c94098dff0.jpg

5044892732684980b605a4b0041ce9c6.jpg

会上,赵世芳局长根据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未有之变局中的中国共产党和开创晋中人社新局面三条主线,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辉煌历程,讲解了我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困难和机遇,并指明了晋中人社工作的努力方向。这是一堂紧扣现实问题和工作实际的高质量党课。更加坚定了“人社人”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局面的决心信心,并为人社工作确立了“三个为”、“七个以”的工作方向。三个为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筑底、为发展聚才。七个以是,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以改革创新拓展全新局面、以信息化倒逼能力建设、以练兵比武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以学法用法规范执法、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夯实三基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从严治党。

bf3be4db1cf04da0a3de2e1d9dd3f458.jpg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对党98周年的最好献礼,要以五位先进同志为表率,担当作为、勇于奉献,补差距、重行动,尽快提升信息化水平,进而提升人民群众对人社公共服务平台的满意度,为我市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提供更高质量的社会保障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