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举办“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00余名求职者   600人达成就业意向

    2月12日,2019年晋中市“春风行动”首场就业招聘会在市人社局一楼、二楼人才市场业务大厅举办,正式拉开了全市“春风行动”的大幕。本次“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为期两天,包括田森集团、金粮农贸、天美杉杉奥莱、万达集团等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4000个就业岗位。共吸引2000余名农村务工者及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参加,607人现场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占到参加应聘人员的30%,给我市群众提供了更多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市政府副市长郭建文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今年的“春风行动”,市人社局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发展”搭建招聘平台,创造人力资源比较优势,拿出政策、投入资金、充分发动,优选用工求职时间点,打造了新的人力资源品牌。

    为扩大群众知晓度,市人社局通过在报刊、电视台、微信、网站等媒体刊播大会公告、超市摆放宣传海报,户外LED屏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广泛宣传本次活动。采取“互联+就业”的服务模式,以市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就业网站为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招聘活动,市场内的多媒体信息发布机,同步播发就业政策和招聘信息,为供求双方提供便捷的网上服务。招聘活动现场,提供退伍军人、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就业重点群体,免费开展职业培训登记、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创业指导、劳动维权、就业援助等“一条龙”就业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