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举办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办案信息系统使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全劳动人事争议处理效能建设,实现我市调解仲裁工作信息化建设跨越式发展,20181115日,在晋中市人社局举办了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办案信息系统使用培训班。市仲裁院史建山院长、市仲裁院、各县(区、市)负责办案信息系统操作使用的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康显亮主任为大家授课和指导就调解仲裁办案信息系统功能设计、技术架构及具体操作方法等进行了具体细致的讲解,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实际操作练习,通过此次培训使每一位仲裁员都熟练掌握了办案系统的操作使用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会后,市信访仲裁科张启科长强调,各级人社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调解仲裁办案信息系统推广使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从2019年开始要实现仲裁办案信息系统全覆盖、线上办案率达到100%的目标通过先进的信息化手段提高仲裁工作效率,提升仲裁透明度,让信息化建设成为仲裁系统行风建设的重要手段不断夯实我市劳动人事争议处理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