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详细内容

事业单位拟聘人员备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事项名称事业单位拟聘人员备案
事项简述市属事业单位岗位拟聘工作人员备案,适用对象为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及市政府各部门所属的事业单位所有工作人员。 
办理材料1、《晋中市事业单位岗位聘用认定(变更)申报表》(一式3份);

2、《晋中市事业单位岗位聘用认定(变更)核准表》(一式3份);

3、事业单位与工作人员签订的《山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原件,4

份);

4、根据所聘岗位的情况,提供所聘岗位的依据性文件、材料、说明等(原

件及复印件)。
办理方式备案材料按规定程序和要求现场审核并在核准的岗位结构比例内予以备案。
办理时限通过后电话告知
结果送达电话通知
收费依据及标准
办事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夏季下午15:00至18:00)
办理机构及地点办理机构: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办理地点:市人社局426
咨询查询途径电话查询:0354-3075610;
现场查询:市人社局426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监督投诉渠道监督电话:0354-3075639、307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