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详细内容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方案、招聘信息审核备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事项名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方案、招聘信息审核备案
事项简述事业单位核准(备案)公开招聘方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办理批复手续
办理材料(一)事业单位核准(备案)公开招聘方案需要报送的材料:1、有关事业单位人事部门核准(备案)报告(原件2份);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方案、公告及招聘岗位表(原件2份);3、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公开招聘的需一并报送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签署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责任承诺书》(原件2份);4、事业单位自主组织公开招聘的需一并报送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责任承诺书》和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署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监管责任书》(原件2份)。

(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办理批复手续需要报送的材料:1、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公函(内容包括招聘工作主要环节开展情况和拟聘人员信息)(原件及电子版);2、拟聘人员信息表(加盖公章)(原件及电子版);3、考察报告(原件2份);4、《晋中市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考核表》(一式3份)5、《晋中市事业单位聘用审批表》(一式3份)。
办理方式(一)事业单位核准(备案)公开招聘方案:现场报送。工作人员对报送材料进行初审,对材料完整规范的,受理审核;对材料不完整或不规范的,指导单位修改补充后再行受理审核。
 (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办理批复手续:现场报送。工作人员现场对报送材料进行初审,对材料完整规范的,受理审核,经市领导同意,印发拟聘文件,通知招聘单位办理审批手续;对材料不完整或不规范的,指导单位补充后再行受理审核。
办理时限(一)事业单位核准(备案)公开招聘方案: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
(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办理批复手续: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
结果送达电话通知
收费依据及标准
办事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夏季下午15:00至18:00)
办理机构及地点办理机构: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办理地点:市人社局426
咨询查询途径电话查询:0354-3075610;
现场查询:市人社局426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监督投诉渠道监督电话:0354-3075639、307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