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详细内容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备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事项名称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备案
事项简述核准备案市属事业单位制定的岗位设置方案,适用对象为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及市委市政府各部门所属的事业单位。  
办理材料1、《关于申请核准XXX岗位设置方案的报告》及《岗位设置方案》(原

件,一式2份);

2、《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审核表》(原件,一式3份);

3、《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工勤技能岗位申报核准表》或《事业单位专业

技术岗位申报核准表》(原件,一式3份);

4、根据申报的岗位设置情况,提供设置岗位及数量的依据性文件、材料

、说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办理方式申报材料经初审后,对材料完整规范的,报分管领导审批;对材料不够完整或不够规范的,指导事业单位补充提供相关材料并规范申报内容。
办理时限通过后发文告知
结果送达电话通知
收费依据及标准
办事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夏季下午15:00至18:00)
办理机构及地点办理机构: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办理地点:市人社局426
咨询查询途径电话查询:0354-3075610;
现场查询:市人社局426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监督投诉渠道监督电话:0354-3075639、307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