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一步开展“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推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人社”工作,进一步提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网上办理效能。晋中市人社局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国推广使用“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的通知》,按照全面覆盖、逐步推进、急用先行原则,坚决贯彻落实省厅“两个阶段三步走”的实施意见,从2019年10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工作。所有乡镇(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中心)、企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行业性区域性及事业单位劳动争议调解组织逐步纳入调解服务平台推广使用范围,于2020年底全面使用调解服务平台,切实发挥基层调解组织网上化解劳动人事争议矛盾纠纷中的基础性、前端性作用,加快实现劳动人事争议调解“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为了进一步提高公众知晓度,现通过晋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对“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再次进行宣传,当事人可通过调解服务平台在线申请调解。


互联网+劳动人事争议调解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