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人社考试专题>详细内容

关于2018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 考试的温馨提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于1013-14日进行,为方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特别提示如下:

    一、在晋中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要求参加考试。近期内考点周围有道路施工,请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关注天气和交通情况,以免耽误考试。

    二、考试全部在标准化监控考场进行,考后经国家权威部门监测,认定为雷同试卷者,将取消考试成绩。

    三、请广大考生诚信参考,遵章守纪,不要有替考、使用手机以及无线通讯工具作弊等行为,否则将依据《刑法修正案(九)》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令)处理。

    谢谢合作!祝您考试成功!

 晋中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