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人社考试专题>详细内容

晋中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17年晋中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和安排,现将晋中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晋中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7年123

  2、面试地点:晋中市工商局十楼榆次区迎宾西街66号)

  三、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于123日上午7:30报到入8:00以后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2、面试考生报到入闱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5、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特别提示: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仔细核对面试时间,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及行车路线,准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543035928

 

附件:晋中市工人文化宫录用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晋中市总工会

                                2017年1122

附件:面试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