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人社考试专题>详细内容

2017年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定于2017年11月2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附件1)

二、面试报到时间

2017年11月26日上午7:20前(附件2)

三、面试地点

榆次区安宁小学(榆次区安宁大街369号)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盖章的笔试准考证,于面试规定的时间内,到面试地点候考报到入闱。

2、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迟到15分钟以上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否则,

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面试纪律。

5、请考生认真核实所报单位及岗位所在候考室和面试时间安排,并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及行车路线,按时报到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54)3036323、3067129

附件:1、2017年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2、2017年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到时间  

 

 

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17日

附件2:面试人员报到时间.xlsx

附件1:面试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