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赵世芳参加局机关一支部 和养老保险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328上午,市人社党组书记赵世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文、范利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局机关组织生活会。赵世芳局长还到重点联系的养老保险党支部指导该支部的组织活动。

局机关一支部组织生活会评议气氛浓烈、开门见山,查摆问题不怕深触及思想不怕痛,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实在,既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又达到了鼓劲加油的目的。赵世芳局机关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有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照大讨论“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要求,对标一流,提升工作标准。

f9f4e6cb969141039f37846db81d9347.png

    养老保险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的同样成功。赵世芳指出,养老保险中心班子要摒弃好人主义,增强斗争精神,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要把好方向,管好队伍,建立健全网上政务大厅,把信息建设提高到更高水平;要发挥好党支部的作用,带着问题走出去,带着答案回来干,要去看看全市热火朝天的经济建设,要一线去主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要对标市政务大厅,强化作风建设,从细节改起,提升人社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