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赵世芳到左权扶贫点 和左权县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世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文到左权县拐儿镇我局驻村帮扶点与我局7支扶贫工作队进行座谈,并就帮助设立人力资源市场事宜到左权县人社局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扶贫工作队指导帮扶村两委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的汇报和今年的扶贫工作计划后,赵世芳指出,两年多来工作队一如既往地投身到脱贫攻坚战中,一直保持着初战的激情,扶贫硬招层出不穷,局党组倍感欣慰。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把扶贫和人社工作结合起来,发挥我们的长处,以劳务输出带动群众增收;要把社会保险扶贫政策落实好,让群众得实惠;要积极争取更多的资金和项目,改善村里的基础实施条件,提高核桃管理水平,让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左权县人社局,赵世芳听取县局便民服务设施、公共服务场地建设滞后和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的汇报,并与县局班子、中层干部进行深度交流,现场回答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297f615ba9c640afb6d758a05e82dbca.png

    赵世芳指出,要以县级为主,省、市帮扶为辅推进县人力资源市场建设;要强化社保信息化建设,以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要对标对表一流,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全面提升人社工作水平,为左权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社会保障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