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市人才和就业支部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222日,市人才和就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对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及市局党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为给“大讨论”活动提供组织保障,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市人才和就业支部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支部代理书记、市人才中心主任王志刚担任,副组长由支部组织委员,市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郝志刚、支部宣传委员,市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玉福担任,领导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宣传资料组。会上,支部代理书记王志刚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大讨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要求,结合市局“大讨论”活动方案,制定支部“大讨论”动作清单,全力推进“大讨论”活动落实见效。

 

 

 

晋中市人才和就业支部

2019228

 

 

 

 

 

 

 

 

 

主送:局长,各位副局长,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