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范利明指导机关一支部召开大讨论部署 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上,支部副书记李文胜对《一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行动计划》进行安排,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及赵世芳局长在全局“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利明参加了机关一支部动员部署会议,并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重要意义,并积极投身到大讨论的活动中;结合自身岗位特点,深入剖析,查摆问题,结合实际,见人见事,从各个环节进行改革创新;做好整改,知行合一,见诸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解放思想, 革除旧习,创新工作方法,为晋中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主送:局长,各位副局长,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