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各党支部传达学习 全局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重点联系的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和市人社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王成、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世芳的讲话精神,按照市人社局《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各党支部构成人员的业务工作实际,对开展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

市人社局各党支部着力在“怎么看”“怎么干”“怎么抓”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对当前晋中人社工作全面创新开拓的重大意义。着力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用实功,见实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把握十个关键环节,做到有破有立、落小落细,知行合一。各党支部书记表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要主动对标全省、全国人社业务板块先进科室、直属单位,注重找差、补短、激励,带头完成规定动作,带头落实关键要求,做到切实高度重视、切实解决问题、切实见到实效,不断提升全市人社工作整体水平。

 

 

 

 

 

 

 

 

 

主送:局长,各位副局长,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