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制定动作清单,明确活动内容 市人才和就业支部“大讨论”活动有序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226日,市人才和就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结合市局“大讨论”的动作清单,制定了支部“大讨论”活动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清单。一是制定规定动作清单。结合市局方案,支部按要求制定了动员安排、学习讨论、支部组织生活会、听取先进典型报告(参观先进)、立足岗位做贡献、支部范围小结6项目规定动作清单,进一步明确了活动事项、时间安排和责任小组。二是制定自选动作清单。按照市局自选动作清单内容,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3项自选内容,分别为,主动为我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拓宽技能鉴定服务范围,深入社区企业开展鉴定技能工作;扎实推进山西省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支部代理书记王志刚强调,支部各中心一要按照动作清单要求,对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有效推进工作的有序开展;二要立足工作工岗位做贡献,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服务理念,为推进人才服务、就业指导、技能鉴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主送:局长,各位副局长,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