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机关二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局11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支部动员部署会,文席威书记主持了此次会议,在职局领导和在岗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是落实局党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延伸,也是大讨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政治保障。

会议首先由文席威书记向大家宣读了局党组对大讨论活动的目标成效,并将二支部开展大讨论活动的规定动作清单向参会党员进行了说明。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大讨论活动的现实意义,集中观看了王成书记在市党支部书记大讨论第一期示范培训班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了党支部作为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在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结束前,文席威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把工作和学习重点集中统一到此次大讨论活动中来,弘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怕吃苦的作风,比党性、比境界、比贡献,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担当新作为,争当对标一流的带头人,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础上,推动新时代晋中人社事业的改革开放再出发。

 

 

 

 

主送:局长,各位副局长,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