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刘建文指导失业保险中心支部召开大讨论部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下午,晋中市职工失业保险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部署会,传达省委、市委和人社局关于开展大讨论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赵世芳局长在市人社局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文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要进军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世芳局长在市人社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晋中市人社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方案》。

刘建文副局长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节点、放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时代方位、肩负实现“三大目标”的重大使命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认真主动贯彻落实学习好会议精神,围绕《晋中市人社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方案》要求,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活动有特色;二要以学习为先导,通过突出重点学、围绕问题学、转变作风学,将大讨论精神入脑入心;三要主动对标全国、全省一流比差距、找原因、定措施,促进失业保险各项工作再提质;四要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六破除”“六着力”“六坚持”提意见,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树担当、转作风,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思想觉醒和开拓进取实现新时代失业保险各项事业再出发。

通过学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增强了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围绕“保生活、促就业、防失业”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推进失业保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主送:局长,各位副局长,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