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就业服务专栏>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2018年晋中市金秋招聘月”活动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开展2018晋中市金秋招聘月活动的

     

各企事业用人单位、各求职人员

金秋时节是用工旺季。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高峰期招工、稳工问题,进一步促进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根据《山西省人社厅山西省总工会、山西省工商联 关于开展2018山西省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晋人社明电201814号)文件要求,我定于10月开展“2018晋中市金秋招聘月”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81011031

招聘会时间(市级):

1013  ②1020  1027  

招聘会地点(市级):晋中市人才市场

各县(区、市)根据当地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自行安排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二、活动主题

促进供需匹配  助力企业发展

三、服务对象

以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为重点,面向各类企业提供专项招聘服务以去产能企业下岗职工、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分流转岗职工为重点,兼顾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群体的就业需求,并面向其它各类劳动者提供求职服务。

四、活动内容

广泛发布岗位信息;开展招聘用工指导组织多样化招聘活动;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开展普法宣传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42051026   2029532

   址: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市人社局副楼二层

微信平台:晋中市人才市场(jzsrczx

 

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