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就业服务专栏>就业资讯>详细内容

我市赴太原招才引智成果丰硕,引进各类人才233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市赴太原招才引智成果丰硕,引进各类人才233人

 

12月8日9日我市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组团参加了在省煤炭交易中心举办的“2018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共有包括田森集团、山西聚义实业集团、山西安泰集团、山西海玉食品等在内的27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招聘,提供涉及教育、建筑、电力、煤炭、科技、医学、金融、零售等几十个行业1203个就业岗位共有233名各类人才与我市用人单位达成初步聘用意向。我市代表团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骞锋兵带队参会,会展期间,副省长曲孝丽视察了我市人才项目推介展示区,与田森集团聘请的西班牙专家进行了亲切交流。

1dc1375781314c8381f6b58c9e1307e7.jpg

本次大会由山西省人社厅主办,主题为“聚集三晋才智、助力就业创业”,集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高层次人才需求发布、优秀创业项目推介展示于一体的综合型招才引智盛会。会展期间,人才项目推介展示区域搭建了展台,多层次、全方位地展示了我市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方面具体举措,宣传了我市积极引进人才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发布了我市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共包括山西安泰集团、太重集团、山西山西双合成工贸在内的39家企事业用人单位发布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313共有68硕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求职登记。此外,我市云亭科技的“大数据安全态势感知系统”参加了创业项目推荐展示,该项目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创翼杯”和“2018年山西大学生创业星火评选并荣获三等奖,是我市引进人才并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成功典范。

9bc2bce5b29b4c65ba9b66f1b7c86e5c.jpg

人才资源是我市落实省委实现“三大目标”、打好“三大战役”要求,咬定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目标不放松的关键所在要素组团参加此次大会,是市人社部门贯彻落实我市人才强市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为我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671e45e174ba451c81213f752b121a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