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就业服务专栏>就业资讯>详细内容

“展翅行动”起航山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展翅行动”起航山西

 

为助力人才强省战略,我省积极推进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展翅行动”专项活动,引导企业参保职工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和职业转化能力,从源头上减少失业、稳定就业,推动我省人力资源结构不断优化,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的人才支持,确保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工作落到实处,省就业局指导全省加大对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政策宣传力度,要求各级经办机构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白,确保每位符合条件的职工都能享受到政策。

 

今年上半年,省级失业保险经办机构首批技能提升补贴落户省西峪煤矿,分别为取得初、中、高级技能证书并符合享受技能提升补贴条件的626名职工发放技能提升补贴,其中初级(五级)45人、中级(四级)58人、高级(三级)523人。共计补贴资金117.8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随着技能提升补贴“展翅行动”的深入开展,全省上下将会为更多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提供服务,充分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文章来源:山西省就业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