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就业服务专栏>详细内容

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公开招聘引进700名事业编警务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公开招聘引进700名事业编

警务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察厅《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充实城镇巡逻防控力量,经英吉沙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赴内地公开招聘700名事业编警务工作人员。现公布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户籍不限,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男女不限,男性身高须在165cm以上,女性身高须在160cm以上,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12月31日至200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4、复员军人(须提供复员证原件及相关证明)及警校毕业生优先录用;

5、符合公安机关政审有关规定;

6、具备其他资格条件;

7、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人员。

(三)下列人员不属招考范围:

1、曾受到行政处罚、刑事处罚、党纪、政纪处分的。

2、被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过程中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被处理尚未满处理期限的人员。

4、取消聘用资格未满3年、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职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公职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程序及报名方式

(一)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1月起

2、报名要求:本次招聘采取抽调人员赴内地人才交流、电话报名、邮箱报名等三种形式进行,凡符合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请与英吉沙县公安局政工室联系报名,联系方式:15847979130

三、工资待遇及生活保障

(一)工资待遇

1、本科学历:岗位工资1380元,薪级工资350元,保留地区补贴205元,艰苦边远地区津贴1000元,南疆工作补贴550元,规范性津贴补贴1550元,加班补助480元,工资合计5515元。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852.15元,医疗保险291.53元,工伤保险22.43元,生育保险22.43元,失业保险22.43元,住房公积金604.2元,小计1815.15元。个人缴纳五险一金及职业年金:养老保险358.8元,医疗保险89.7元,失业保险22.43元,住房公积金604.2元,职业年金179.4元,小计1254.53元。实发工资4260.48元,工资待遇合计7330.15元。

2、大专学历:岗位工资1360元,薪级工资271元,保留地区补贴205元,艰苦边远地区津贴1000元,南疆工作补贴450元,规范性津贴补贴1550元,加班补助480元,工资合计5316元。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833.34元,医疗保险285.09元,工伤保险21.93元,生育保险21.83元,失业保险21.93元,住房公积金580.32元,小计1764.54元。个人缴纳五险一金及职业年金:养老保险350.88元,医疗保险87.72元,失业保险21.93元,住房公积金580.32元,职业年金175.44元,小计1216.29元。实发工资4099.71元,工资待遇合计7080.54元。

3、中专(高中)学历:岗位工资1360元,薪级工资225元,保留地区补贴205元,艰苦边远地区津贴1000元,南疆工作补贴450元,规范性津贴补贴1550元,加班补助480元,工资合计5270元。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824.6元,医疗保险282.1元,工伤保险21.7元,生育保险21.7元,失业保险21.7元,住房公积金574.8元,小计1746.6元。个人缴纳五险一金及职业年金:养老保险347.2元,医疗保险86.8元,失业保险21.7元,住房公积金574.8元,职业年金173.6元,小计1204.1元。实发工资4065.9元,工资待遇合计7016.6元。

(二)生活保障

在县城免费提供“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标准化宿舍配备,均按照45平方米宿舍2人一套(可与配偶或亲朋好友)、30平方米房间1人一套的标准进行配备,宿舍水电暖全通,配有沙发、茶几、电视机、热水器、洗衣机、单人床(双人床)、窗帘、被褥等床上用品、衣柜、烧水壶等,达到“拎包入住”标准。

(三)其他事项

1、拟聘人员经现场确认无异议,由英吉沙县公安局会同英吉沙县县人社局审核无误后,由英吉沙县公安局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用人单位按照《劳动合同管理办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执行。

2、配偶志愿到英吉沙县工作,且符合机关事业单位招考条件的,优先录(聘)用,原具备公职人员身份的优先调入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对口安排合适的工作岗位;其他不符合机关事业单位招考条件的,由当地安排合适的灵活就业岗位,支持鼓励自主创业;对配偶、子女及其他直系亲属愿意随迁的,无条件办理落户手续。

3、建立考核激励机制,工作业绩突出表现优异,对考核优秀工作满1年的,可按政策享受国家规定的假期,并报销路费,同时调资。

4、比照执行国家、自治区、地区、英吉沙县文件政策规定的其它相关待遇。

附件:1、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公开招聘引进事业编警务工作人员报名表

2、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公开招聘引进事业编警务工作人员考生体检表

3、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公开招聘引进事业编警务工作人员考察政审表

现场报名热线:曹警官,联系方式:189******0073微信同号

              祁警官,联系方式:158******9130微信同号

 

英吉沙县委组织部

英吉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英吉沙县公安局

2018年12月28日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3考察政审表.doc

附件2辅警岗位体检表.docx



 

 

英吉沙县简介

 

英吉沙县隶属于喀什地区,喀什地区已被国家设为经济特区,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具有特殊和优越的地理位置,英吉沙县是著名的“中国小刀之乡”、“中国色买提杏之乡”、“中国达瓦孜之乡”。

英吉沙县总面积3425平方公里,辖4镇10乡,耕地面积38.03万亩,县内常居维吾尔、汉、回、乌孜别克、柯尔克孜、哈萨克等各族群众,总人口约30万人。英吉沙距喀什经济特区65公里,距喀什机场75公里,喀--和铁路、高等级公路穿越县境,英吉沙火车站距县城仅2.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县内电力供应保障度高,土地光热资源优势明显。四季分明,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矿产和地下水较为丰富。英吉沙享有“中国杏都,美不胜收;小刀之乡,誉满神州;边城绝技,惊艳全球;古道遗风,源远长流”之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