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就业服务专栏>详细内容

2018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将于2019年1月5日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联合印发通知,对2018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统一笔试时间定于2019年1月5日进行。

    通知要求,各招聘单位要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和2018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按照规定的程序、条件和要求做好招聘各环节工作。按照《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设置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认真填报《2018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计表》,岗位条件设置要符合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需要,不得设置与岗位无关的限制性、歧视性条件。

   12月5日前按照管理权限将实施方案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公开招聘的需一并报送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签署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责任承诺书》;事业单位自主组织公开招聘的需一并报送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责任承诺书》和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署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监管责任书》。

   省人事考试中心将于12月13日发布公告,统一笔试时间定于2019年1月5日进行。

   有意愿的考生届时可以关注山西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