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社会公布因拖欠工程款引发农民工工资争议案件涉案单位和责任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三个清零”目标任务的完成,全面推动我市“无欠薪市县”创建和“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根据《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和《山西省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实施社会公布暂行规定》的要求,晋中市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向社会公布1起因拖欠工程款引发农民工工资争议。警醒其他用人单位严格落实工资支付各项规定,更好地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社会公布重大欠薪案件涉案单位和责任人名单 

项目名称

承包单位

责任人

事由

山西文化产业园项目外装饰工程

太谷明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贾发刚

因拖欠工程款引发农民工工资争议

 

                 晋中市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