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18年晋中市直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取消和核减职位计划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2018年晋中市直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报名、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由于晋中市国库集中支付中心绩效评价支付科科员等职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按规定取消上述9个遴选职位(见附件)。        

报考上述职位并已交费的报考者,请及时改报其它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职位。改报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9:00至12:00。考生可登录原报名网站报名。改报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9:00至17:00,改报资格审查结果可于2018年4月20日18:00前查询。报考者未改报其他职位或改报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费将通过原报名渠道如数退还。         

同时,晋中市煤炭工业局煤炭行业管理科员职位因报名人数与计划遴选人数低于规定的开考比例,决定核减该职位计划数4名,核减后该职位遴选计划数为1名。          

特别提示:职位改报期间,仅限报考被取消职位的已交费考生登录改报。  

 

                    2018年晋中市直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

                            公务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8419


2018年晋中市直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取消职位一览表(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