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全市部分军队退役人员欠薪欠保政策咨询及投诉电话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集中解决部分军队退役人员欠薪欠保问题,按照省人社厅的安排,从即日起至3月31日,在全范围内公布解决部分军队退役人员欠薪欠保政策咨询及投诉举报电话(附后),在此提醒广大涉军人员,发现企业存在无故拖欠工资、欠缴各项社会保险费等违法行为的,可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向企业所在地人社部门反映有关情况,提供有效线索。我们将按照“有报必接、有案必查、有欠必追”的要求,对投诉举报进行认真调查,并依法进行处理,特此公告。

                                                                          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16日

   

  附:全市解决部分军队退役人员欠薪欠保问题政策咨询及投诉电话.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