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组织职工观看法治教育片《特别追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树立法治意识    激发守法热情

            

                                           --市人社局组织职工观看法治教育片特别追踪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自觉树立法治观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821日至23市人社局分三批组织职工观看了法治教育影片特别追踪》。

影片真实的呈现了一线执行法官信念坚定攻坚克难不懈努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人民法院维护社会公平公正的坚定决心记录了法治中国建设的艰难历程

    观影结束后电影的故事情节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诚信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给职工们上了一次生动深刻的普法警示教育课一方面提高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深入理解促进了践行法治精神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另一方面增强了职工们的法治观念提高了诚实守信依法行政主动学法的良好氛围激发起干部职工主动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争取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