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换届大会


7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二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局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世芳进行总结讲话。调研员刘建文同志代表第一届局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利明主持会议。其他局党组成员和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a522ac3886e84995b4eb2c36a269c5f3.jpg

刘建文同志的报告实事求、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地总结了上届机关党委五年来的工作回顾、经验总结和对下届机关委员会的几点建议,得到了全体参会党员的一致好评。

随后进行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选举工作。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然后按照大会的议程顺利进行了选举,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并召开了机关党委、纪委第一次会议。

e8af99146f2a4d40910fbef87870f558.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世芳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全局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薄弱环节。并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必须面对新问题,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他指出,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推动工作创新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队伍正规化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他希望新一届党委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筑底、为发展聚才,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以改革创新拓展全新局面,以信息化建设倒逼能力建设,以练兵比武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以学法用法规范执法,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夯实三基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管党治党进一步走向严紧实,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夯实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为全市全面挺进第一方阵提供更高质量社会保障和人才支撑而不懈努力。

    这次机关党委和纪委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对于增强人社局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的形式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