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人社局到延安和梁家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瞻仰革命圣地 学习延安精神


晋中市人社局到延安和梁家河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6月21日,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全体党员走入“革命的摇篮”--延安,开展了“瞻仰革命圣地,学习延安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为人民献身的光辉历程。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提升全局上下为人民服务、为社会筑底、为发展聚才的水平。

69d24492c0bb49d08cbe9d21f8f9b31b.jpg

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宝塔山,并在杨家岭革命旧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再宣誓,学习感悟革命历史和延安精神,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我们还专程到习近平总书记曾工作、生活过的梁家河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期间带领百姓艰苦创业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干部被习近平总书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甘于奉献的革命情怀深受感染,进一步激发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实地参观的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听取了由延安大学教授舒永安以《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生动党课》为主题生动党课,通过深色并茂的讲述与梳理,真实再现了我党中央在延安生产与生活,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和勇往直前的延安精神。

c9134669d3c64b25aef141c01121c364.jpg

通过这次党日教育活动,我局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加深领会了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的内涵,大家表示一定铭记革命历史,继承老一辈的革命传统,坚定共产主义思想信念,坚决把延安精神落实在本职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