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关于山西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 晋中考区的温馨提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山西省公务员考试将于4月20日、21日进行,晋中考区笔试工作集中在榆次区进行,设榆次一中等5个考点。为方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特别提示:

一、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对应考点地址,合理安排吃、住、行相关事宜,并提前关注天气和交通情况,以免耽误考试。

二、开始考试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须与报名时一致)方能进入考场,请注意检查并妥善保管好准考证和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建议入场前再次检查需要携带的证件和文具,以免耽误考试。

三、考试时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考试时请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请自觉服从管理,诚信考试。

四、笔试后,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检测,被认定为试卷雷同的,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处理,请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影响考试成绩;考试结束后,答题卡、试题和草稿纸要整理好,放在课桌上,全部交回,不得带出考场。

祝各位考生考试成功!

 

 

晋中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