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人社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金点子征集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要求,晋中市人社局开启了“实现新时代晋中人社工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途。新征途意味着瞄准更好的目标,攀登更高的山峰,展现更大的作为。当此不进则退的关键时刻,市人社局党组适时在全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破除改革创新方面的差距,解决奋发有为方面的不足等,在全局上下汇聚起追梦奋斗、进位争先的强大正能量。
  开门搞大讨论,真心听金点子。迈上新征途的晋中市人社局,需要广纳睿智之言、寻求务实之策,虚心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实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此,我们推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金点子”征集活动,真心真诚希望各县(区市)、晋中开发区的人社部门,市人社局的服务对象(企业和群众),市内外关心关注支持晋中人社工作提升发展的有识之士、社会贤达、各界精英、干部群众,围绕改进提升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城镇居民增收、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的服务水平等内容踊跃建言献策,提出“金点子”。“金点子”篇幅可长可短,言简意赅,说清即可。我局将在局门户网站重要位置刊登。“金点子”征集从即日起至4月底结束。“金点子”请传至:jzrszys@163.com或寄送到晋中市龙湖大街141号晋中市人社局政研室。来晋中人社分厅办事的企业、群众可直接将意见、建议写在意见薄上

走上新征途的晋中人社,需要您的“金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