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赵世芳局长在市人社局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1 浏览次数: 【字体:

同志们: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在这里齐聚一堂、集体团拜。我代表局党组向各位拜个晚年,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对于我来说,站在这里,面对大家,此时此刻,别有感受。和大家相同的是:新年的喜悦、新春的快乐;不同的是:我是人社局新的一员。单位是新的,面孔是新的,服务对象是新的,在新的工作面前,我是一个新的学生。

我常常想,市人社局大楼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这几个字背后的深刻意义。什么是人力资源?什么是社会保障?什么是我们这群人工作的意义和价值?

“民生为本、人才优先”,这就是答案!为人民服务,为社会筑底,为发展聚才,为晋中的美好明天积聚力量。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大家每天上班时,都要望望楼顶上的单位名称,经常看看楼门玻璃上“民生为本、人才优先”这八个大字。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班子成员团结一致,为了职责的正确履行,我们要担当作为。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奋发有为,为了百姓的岁月静好,我们要负重前行。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局上下一定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警钟长鸣、制度常抓、作风常讲、监督常在,让清劲吹、正气永驻。

同志们,明天是初八,在这里将会举办新年的第一场大型招聘活动,这个活动有一个美好的名字——春风行动。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们要借春风、行春雨,入千家、润万户;我们要勤作为、善作为,站前列、争一流,共同书写晋中人社工作的崭新篇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