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行政机关基础岗位公务员基本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直行政机关基础岗位公务员基本能力

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近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市直行政机关基础岗位公务员基本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分四期进行,每期6天,来自市直行政机关(参照管理单位)546名基础岗位公务员(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基础岗位公务员工作任务繁重,参加培训机会较少,为此,市人社局实行脱产培训,确保学员能安心学习,保证培训效果。培训班紧紧围绕新时代、新要求,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的教授以及市直机关的业务骨干,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修正案、“一带一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内容进行了讲授。通过培训,使基础岗位公务员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基本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