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18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至11月26日,市人社局举办2018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初任培训班,培训分三期进行,来自全市行政机关(参照管理单位)211名新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aaf335590ae14c7398a470b51e39cb31.JPG

初任培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训期间,学员们既学习了《公务员法》、宪法修正案解读、公文写作与处理等基本知识,又掌握了保密、统计、环境保护等常用知识,同时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新内容。通过培训,新录用公务员充分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了解了公务员岗位的职能特点,基本掌握了开展工作所必备的知识技能,为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打下坚实基础。结业仪式上,全体学员面对国旗集体进行宣誓,大家一致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公务员。

3a19f390a1e44188******3973b6679dc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