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就业统计实名制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我局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7月31日,全省就业统计实名制工作推进现场会在市人社局召开,会议总结、推广了我市在使用“山西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过程中的做法和经验,对下一步全省就业统计实名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范裕民副巡视员主持,晋中市政府赵利军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致欢迎词。

会上,现场观摩了晋中市“山西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的具体使用情况,之后由骞锋兵局长、李千彦局长分别代表晋中市、寿阳县在使用“平台”过程中的做法做了经验交流。师跃进局长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海亮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做了重要讲话。

吴海亮副厅长在充分肯定了我市使用“山西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经办业务工作的基础上,他要求:1.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做好就业统计实名制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 2.各地市要找准差距,对标先进,做好实名制统计工作关键在于“平台”的应用,因此各市要找短板、补差距,向先进的地市学习经验做法,逐步实现全省就业服务经办全部进系统,推动就业实名制的全面落实;3.要精准发力,筑牢工作基础,把就业统计实名制做实、做细,促进全省就业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省各地市分管就业工作的副局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负责人,晋中各县(区、市)分管就业工作的副局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负责人,以及市人社局办公室、政研室、就业科、市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指导中心、技能鉴定中心等相关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3fb564c541664d7688cc4539dc5b704f.Jpeg 

a97d1fa95ddc4692af21c360fbf0df7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