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唱响爱党护党心声 献礼我党97华诞 市人社局举办“迎七一”歌咏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回忆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全体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近日,市人社局举办了“迎七一、赞辉煌、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现场聆听,并为获奖支部颁奖。市直工委、市委巡查组的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这次歌咏比赛是市人社局党组站在强化党性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高度,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和形式,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特意举办的一次的大型活动。

全局7个支部、超过200人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伍经过精心准备和细致编排,身着整齐、喜庆的服装、以自信饱满精神的状态亮相舞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江山》、《游击队歌》、《爱我中华》《中国之梦》等精心选择的歌曲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引领全国人民进行土地革命、抗日战争、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一首首耳熟能详、气势磅礴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响全局党员干部爱党、护党的心声。同时,也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维护核心、一心跟党走的政治意识,为人社部门更好地服务市委确立的决战转型综改主战场,争创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能源革命先行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的目标要求营造了氛围、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