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就业局杨军副局长一行 调研晋中公共就业服务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省就业局杨军副局长、办公室杜炎斌主任、就业援助处温秋林处长、办公室路晓梅一行四人就“山西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使用工作进行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骞锋兵,市人社局副局长张文军,市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玉福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市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玉福就晋中市推进“山西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建议做了汇报。市人社局张文军副局长从工作情况、问题、信息化建设和省厅、省就业局拟在晋中召开全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现场会等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张文军副局长指出:目前我市就业服务平台运行稳定,但在进一步推进就业服务平台运用过程中仍存在一定问题,主要表现为各县在就业服务平台应用中发展不平衡,因此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不断适应新政策、新变化,不断提高业务人员的经办能力,加快我市就业服务信息化进程。

省就业局杨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使用“山西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进行就业经办过程中所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措施,并对目前已取得的成绩做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今天的座谈,在“山西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使用情况方面做了深度交流,很受启发,开拓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我们会把问题和建议带回去,向省厅和省局领导汇报,及时解决,做好落实,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就业工作。最后市就业指导中心经办人员做了系统实操演示。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    晋中市人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