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人社局开展“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2c32dd7cc4694a0c9e4d36d6c36fd46c.jpg

4月14日,大学城内晋中学院弘毅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晋中学院、晋中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就业服务进校园—晋中学院招聘会”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以晋中学院为平台,服务范围全面覆盖大学城内各大院校,共有来省内外各行业的522家企事业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余个,吸引了晋中学院及大学城内太原理工大学、山西传媒学等院校的4000余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参会应聘,达成初步聘用意向近千余人次本次招聘活动采取了现场招聘、网招聘、“微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招聘,活动规模、参会单位数量、参会学生人数均创历年之最。

637fd3a15cb648718aa816ab339a7c31.jpg

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继续以“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为抓手,多措并举深入高校校园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取得了实效。一是招聘活动进校园。优选出一批规模大、效益好的用人单位和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深入高校校园开展招聘活动,把就业岗位送到高校毕业生身边。二是网络服务进校园。采取“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以就业网、微信公众号网络载体,及时发布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和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信息,使高校毕业生能够方便、快捷的掌握就业动态是政策宣传进校园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为高校毕业生发放《企业岗位需求目录》、《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等宣传资料,现场为高校毕业生解答档案代理、合同签订、优惠政策等就业方面问题。

5f99a******724741bf0226e47bce6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