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举办“全民参保--12333 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2f23741a******075ab2a246ae4bed19c.jpg


8197c40f64c8427dbb430bd4f83b81eb.jpg

3月30日上午,晋中市人社局在晋中市民之家南门广场,组织开展了“全民参保--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咨询活动,活动紧扣“全民参保”宣传主题,现场搭起大型彩虹门,并悬挂“全民参保--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标语,市民之家广场电子巨屏和市政务大厅的大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全民参保”咨询活动主题宣传片,市区人社部门的20余名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就群众关心的社保卡办理、跨省异地就医待遇结算、慢性病报销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3月初,市人社局就根据人社部、省人社厅的统一安排部署,专门制定了详尽的活动方案,并科学安排,严密组织,有序开展。据统计,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有1000余人次,张贴海报5张,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同时增设了专家热线,满足广大市民的电话咨询需求,进一步扩大了12333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