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养老保险中心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规范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工作,加强政策宣传、保费收缴、基金安全等方面的管理,进一步扩大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覆盖面,养老保险中心各县(区、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工作的通知》就做好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工作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

首先各县加强城乡居保的政策宣传,推进参保扩面工作,要利用广播、电视、微信、短、召开动员启动会、街头设点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同时要充分发挥乡镇(街道)、村(社区)的作用,走村入户进行政策宣传,面对面地做好参保工作。

第二进一步加大保费收缴力度,在“集中缴费期”内基本完成保费收缴工作

第三根据多缴纳、多享受的原则,鼓励引导城乡居民选择高档次长期缴费。

第四严格做好基金安全管理工作。

五是做好重复领取待遇数据的比对核实工作。

 

 

                           晋中市养老保险中心

                             2018年3月1日

c60d8803768e46368aaa68f550a4a8a0.jpg48a828bb63cb4ca8acda685e616df9ae.jpg0a8a22c5a9c74f11a73eeb9ef3c98e8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