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局长骞锋兵到左权 调研贫困人口医疗保障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36acfcfd4f71426d9384e2dc30ed9791.JPG

    

    acfedc9cb49740c1b406acdb7f207c2d.JPG



11月20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处级干部大调研要求,市人社局局长骞锋兵到左权县调研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保障帮扶工作。

    他召集左权、和顺、昔阳和榆社4个国、省定贫困县的人社局局长、医保中心主任等相关人员,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到帮扶驻村点左权县拐儿镇寺坪等村,听取了市人社局驻村帮扶队员关于各村扶贫项目推进和农村两委选举进展情况,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政策的落实和贫困群众享受待遇的情况。之后,他到寺坪、旧寨等村看望了7月1日之后,因病入院的两户困难群众家里,询问他们待遇落实情况,并现场向他们讲解政策。他指示市、县两级医保经办部门要梳离各县经办机构提出的意见,逐项研究落实,并及时告知相关部门;要从方便人民群众办事入手,优化经办流程,加快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